网络教育 / 招生专栏 / 招生通知 / 

关于网络教育专科升本科学生入学学历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2-22 00:00:00

 各校外学习中心

      学院2006年春季入学考试业已结束,2006届毕业生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新、老生的电子注册工作,现将学历资格审查工作通知如下:
      2005、2006级新生,2006届毕业生(2003年秋季入学)的入学资格审核,由各校外中心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请在规定时间将入学资格审核汇总表(见附件)上报学院学生管理部。在网上查询有结果的学历,需附毕业证复印件和查询结果打印件;在网上查询未果的学历,需交毕业证书原件。
     1. 请认真核对学院下发的“2005级专科资格审查表”(电子邮件下发)的内容,并于2006年2月27日前将核对结果以及未审核和需要复查的新生材料上报学院。
     2.  2006年3月10日前,将2006年春季入学新生的学历查询结果和相关材料上交学院。
     3.  2006年4月20日前,将2006届的毕业生的学历查询结果和相关材料上交学院。
请各中心认真做好此项工作,按时上交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查询结果及相关材料,造成不能如期注册而影响毕业者,责任自负。
 
 
 
          兰州大学网络学院
          二〇〇六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