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招生专栏 / 招生通知 / 

关于做好2006年秋季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4-21 00:00:00

网院函[2006]7号

 
各校外学习中心:
    学院2006年秋季招生入学考试定于6月25日举行,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06年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高[2006]2号)文件精神,做好招生工作,学院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生的组织和监督工作。请各校外学习中心根据学院要求成立相应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实施本中心范围内的招生宣传和考试组织工作,招生工作小组名单请于5月10日前以传真或Email形式上报学院。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如下:
    组  长:景 涛 
    副组长:张海波  吴建华 石向前(纪委)
    成  员:冉繁军  梁国胜 郭明宙  张军儒
    请各中心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做好2006年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依照学院招生工作的要求,做好招生宣传和组织工作,保证秋季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招生工作的具体要求参见附件。
 
附件:
 
联系人:吴 媊       
电  话:0931-8914076 3492882
传 真:0931-8912151               Email :qianwu@lzu.edu.cn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〇〇六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