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网络教育学院2007年度学习中心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召开

发布时间:2007-08-26 00:00:00

\

\


\

 

\

 

\

\

\

\

\

\

    8月6日至8日,兰大网络教育学院2007年度校外学习中心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召开。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兰州大学副校长景涛、中国国家培训网副总经理陈秋萍、呼伦贝尔市教育局副局长包文英等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景涛副校长着重分析了我国现代远程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充分肯定了学院和学习中心在200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网络教育学院张海波院长做了学院200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2007年的主要工作以及面临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依照教育部 “积极发展、规范管理、强化服务、保证质量、改革创新”的指导方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吴建华副院长对教学评估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和学习中心具体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代表们也就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如何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展开了深刻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对评选出的2007年度12个优秀校外学习中心、39位先进工作者在会上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