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周校长到网络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07-10-11 00:00:00

\

    下午3:30,校长周绪红在景涛副校长的陪同下到网络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网络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周绪红校长在听取了网络教育学院院长的汇报后,对网络教育学院开展远程教育试点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建章立制,加强内部管理,在教学、考务、财务等方面做到规范管理;二是要加强资源建设,制作出更多有特色的优质网络教学资源,提高竞争力;三是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除了聘请高水平的在岗教师,还可以聘请一些经验丰富的退休教师,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四是要稳步扩大办学规模,要立足西部,也要向发达地区拓展,扩大学校的影响和社会声誉;五是加强对外合作,除了加强与政府、行业、企业的联系外,还要注重与国外的联系和交流,对此,周校长特别强调指出,合作是必要的,但在合作办学过程中,一定要做到“联手但不能放手”,以保证我们办学的规范性和办学质量。
    针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机构不健全和人员不稳定的问题,周绪红校长要求参加调研的有关职能部门,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给予切实解决。
    调研工作结束后,周校长参观了学院虚拟演播室、服务器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