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招生专栏 / 招生通知 / 

关于做好2007年秋季新生入学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9-04 00:00:00

各学习中心:
    为保证我院现代远程教育入学资格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并确保入学资格审核的准确性、规范性和时效性,现将有关2007年秋季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做好新生报名材料收集和整理工作
    1、指导考生填写《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考生报考档案卡》和《诚信承诺书》,保证“考生报考档案卡”、身份证、毕业证书内容一致,确保考生信息准确、完整。
    2、务必将考生的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证书(护理学专业)的复印件,在职证明(护理学专业)、四张免冠蓝色背景彩色一吋近照收集齐备。
    3、新生图像采集
    请将2007年秋季新生采集的照片刻成光盘并同报名材料上报学院。
    电子图像信息采集要求:像片电子信息为蓝色免冠照片,按照一人一个图像文件的方式存储,图像文件采用本人身份证号码(军人采用士官证号码)命名,格式为"****.jpg",其中"****"为身份证号码(18位或15位)或士官证号码。照片处理技术要求: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大小:≤ 10K,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拍摄距离1.5-2米
    二、严把入学资格审核关
    1、严格新生入学资格的审查,把好入口关,确保生源质量。非高级中等教育毕业或者不具有同等学历者不得报考专科或者本科;未获得专科毕业证者不得报考专科升本科。
    2、严格按照《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考生入学资格审核办法》(网院发〔2007〕12号)和《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入学资格审核工作流程》(网院发〔2007〕14号)相关规定,做好2007年秋季入学考生资格的审核工作。
    三、审核工作时间安排
    1、学习中心的初审工作于2007年9月21日结束,请务必将初审材料上报学院发展部,并将《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入学资格审核汇总表》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2、学院复审工作2007年10月30日结束,并将复审结果反馈学习中心。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2007年入学的学生信息上报工作将在11月中旬完成,请各学习中心务必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联系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199号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邮编:73000;联系人:冉繁军;电话:0931-8915178,电子信箱:fanjunr@lzu.edu.cn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〇〇七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