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招生专栏 / 招生通知 /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08—2009年度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6-06 00:00:00

各学习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对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规范管理,切实做好2008—2009学年度的招生录取工作,确保网络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网络教育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08—2009年度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高〔2008〕6号),现转发你处,请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根据通知规定并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所设专业的最短学习年限做相应调整:高中起点本科五年,高中起点专科和专科起点本科两年半(护理学、大气科学三年),请各学习中心2008年秋季招生工作据此执行。

二〇〇八年六月五日

《教育部关于做好2008—2009年度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