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评选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09年度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3 00:00:00

各学习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中心的建设和管理,鼓励学习中心更好地开展招生、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习中心的示范作用,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学院决定评选“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09年度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通过2008年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门的年检年审,2009年正常开展工作的所有学习中心。

二、评选条件

1)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范履行与学院签订的办学协议,严格遵守招生的有关规定。

2)组织机构和运作机制健全,有专职人员管理网络教育,机构负责人具体参与学习中心的管理工作。

3)有内部管理规章制度且资料档案齐备,能确保各个教学环节和各项措施得到落实。

4)有良好的远程教育学习服务技术保障。

5)密切联系学生,积极做好学生的政治思想工作;所依托的办学单位社会声誉好,无负面反映。

6)能够积极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支持服务,学习中心受到学员较高评价。

7)提供多种方便学生咨询及反馈的方式,渠道畅通、便利、信息反馈及时。

8)在工作中不断总结与提高,有较好的创新和实践成果。

9)保护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课件的知识产权,无非法经营活动。

10)根据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招生计划,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及招生工作。

三、评选程序

1、学习中心认真填写《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习中心年度工作报表》,报送学院。

2、学院评选小组进行评议,提出推荐名单。

3、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确定优秀学习中心名单。

四、表彰奖励

学院对招生工作开展顺利、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学生学习支持服务等项工作优秀的校外学习中心授予“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优秀校外学习中心”荣誉称号。

请各学习中心务必将评选材料于2009114日前寄送学院发展部,并将电子文稿发送到fanjunr@lzu.edu.cn,过期不再接受申报材料。

联系人:冉繁军  

电话:0931-8915178    18919995918

 

附件:\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习中心年度工作报表.doc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〇〇九年十月二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