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为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入选“2009中国十佳网络教育学院”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03 00:00:00
    由腾讯网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新闻网、人民政协报、现代教育报等媒体协办的“2009中国十佳网络教育学院”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始,我校网络教育学院已成为正式候选单位之一。该评选活动网友投票及提名推选阶段网络投票已于2009年11月16日正式开始,请您支持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发展,为我校网络教育学院投上您庄严的一票!
  一、“2009中国十佳网络教育学院”评选活动网友投票及提名推选阶段为2009年11月16日—2009年12月10日24时。
  二、投票规则:
  1.在选择区域选中您所支持的选项,然后提交。
  2.投票分为匿名和QQ号投票两种。
  3.每个QQ号每天限投一票,每个IP每天限投三票。
  4.严厉打击刷票作弊行为,一经证实即取消参选资格。
  三、投票网站: http://edu.qq.com/zt/2009/2009hxzg/topic_html/wljy.htm

  网络学院全体教职工期待着您珍贵的一票!

操作方法:

第一步:复制或点击链接http://edu.qq.com/zt/2009/2009hxzg/topic_html/wljy.htm

第二步:在页面最下部,先选择兰州大学下方“投上一票”,再选择“匿名”,最后点击“提交”,如图:

\


最后页面出现:

\

即投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