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其他活动  /  

兰州大学网络学院校庆征文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3 00:00:00
各学习中心:
  为迎接兰州大学百年校庆和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立十年,丰富网络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素养,经学院研究决定举行校庆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活动主题
  以兰州大学百年校庆和在兰州大学网络学院学习与生活的感想为主题
二、活动组织部门:学生部、各学习中心
三、参赛对象:学生、学习中心管理人员
四、征文要求:
  1、围绕“2009年兰州大学校庆和在兰州大学网络学院学习与生活的感想”的主题要求,内容充实生动、结构完整、思想健康;
  2、文体不限;
  3、篇幅在1500字左右;
  4、作品须原创,不得抄袭;
五、稿件提交方式与时间
  稿件提交方式:电子文档或纸制文档两种方式,投递到邮箱:ruil@lzu.edu.cn或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部,投稿时请注明所属学习中心名称、姓名、专业、层次、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
  征稿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到2009年6月10日止。
六、征文活动要求
  稿件组织工作由各学习中心进行,学习中心应做好校庆征文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各学习中心至少上报稿件3—5篇。
七、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组织奖: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
    活动报名表附后。
 
         附件:\ 征文活动报名表.doc
兰州大学网络学院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