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关于表彰2008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9-03-31 00:00:00
各学习中心:
  根据《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及表彰奖励办法》(试行)的评选程序和要求,经各学习中心推荐和学院评审,我院决定对52名学员授予“优秀学生”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对成绩优良、热心为同学服务的32名学生干部授予“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受到表彰的学员需要提交个人简历(含照片)、学习心得或人生格言(具体格式见附件3)报送各学习中心,为后期宣传准备相关素材,学习中心请将学员材料发至下列地址:ylbai@lzu.edu.cn
提交时间为2009年4月6日前,请各学习中心积极配合该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〇〇九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