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上报2009年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年检年报工作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10 00:00:00
各学习中心、奥鹏远程教育中心:
  各省(市)组织的2009年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年检年报工作已经结束,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外学习中心的管理,及时掌握各学习中心年检情况,请各学习中心将2009年年检年报结果上报学院,以便学院了解学习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做好2010年招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
  2009年新建学习中心不需上报年检情况。年检结果尚未公布的学习中心,需提供纸质说明。此次对年检不合格或未参加年检的学习中心,按照相应规定停止其2010年招生工作。
  请各学习中心积极配合此项工作,2009年年检年报结果以正式文件形式(附当地教育部门年检文件)于2010年4月20日前报送学院发展部。联系人:师月华 联系电话:0931-8915178 
 
                 
    二〇一〇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