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关于表彰2009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26 00:00:00
各学习中心:
根据《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及表彰奖励办法》(试行)的评选程序和要求,经各学习中心推荐和学院评审,我院决定对67名学生授予“优秀学生”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对成绩优良、热心为同学服务的38名学生干部授予“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受到表彰的学生需要提交个人简历(含照片)、学习心得或个人事迹(800字以上,具体格式见附件3)报送各学习中心,为后期宣传准备相关素材,学习中心请于2010年4月6日前将学生材料电子稿发至邮箱:ylbai@lzu.edu.cn。不能按时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请各学习中心积极配合该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学院将于4月份召开表彰会,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一○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