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2010年学生座谈会暨2009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2 00:00:00
各位同学:
  为了加强学院、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听取您对学院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消除网络学习孤独感,切身感受母校“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和“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兹定于2010年5月29日召开“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0年学生座谈会暨2009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本次会议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校友、同学的支持响应,诚邀您在百忙之中参加。请于2010年5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回执发至学院。
  期盼您来母校参观交流!
 
联系人: 张丽娜 赵文中
联系电话:0931-8910681 8915179
电子邮件:lzudec@dec.lzu.cn
   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199号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附件: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