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我院隆重举行2010年学生座谈会暨2009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0-05-31 00:00:00
  为了加强学院、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消除网络学习孤独感,切身感受母校“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5月29日上午,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0年学生座谈会暨2009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逸夫科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兰州大学副校长景涛教授,学院党总支王玉明书记,网络教育学院张海波院长,金昌电大学习中心朱维学校长,农垦电大学习中心陈继武校长出席了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部分学习中心老师和学生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辅导老师共200余人。会议由张军儒助理主持。
  表彰会开始前,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学院特别制作的电视宣传片向参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学院的概况和主要成绩。景涛副校长在讲话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期望受表彰学生再接再厉、珍惜荣誉,勤奋好学、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开拓创新、做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的践行者。张海波院长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学生向受表彰学生学习。王玉明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景涛副校长和出席会议的领导共同为受表彰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金昌电大学习中心2007级谢长玲同学和兰州电大学习中心2008级刘连宝同学作为受表彰学生代表发言,他们非常感谢学院的培养与教导,并代表全体学生祝福学院不断发展壮大。
  随即进行的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习•服务”为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他们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注重实践,勇于创新,成为有用之才。

  表彰会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师生乘车前往榆中校区,参观了兰州大学校史博物馆。以“历史沿革”和“百年兰大”为主题的专题展览,集中诠释了兰州大学的辉煌片段,增进了同学们做为兰大学子的自豪感。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