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关于参加第六届 “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13 00:00:00
各学习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网络教育学习精神建设工程,表彰先进个人,宣传优秀事迹,弘扬 “自主 互动 创新 刻苦 ”的学习精神,弘成教育集团于2004年设立“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面向所有合作的网络教育学院在读学生。此项活动已开展多次,并得到了试点高校和广大校外学习中心的支持与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也为不断输出优秀人才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第六届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评选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希望我院各学习中心积极参与。有意参加评选的学生请于2010年10月20日前将有关评选材料报送学院评审,学院将推选优秀学生向“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申报。详细参评办法见附件。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