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关于评选2010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29 00:00:00
各学习中心:
  根据学院学生工作安排,为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好学、求实进取,现开展2010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请各中心根据《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稿)》认真组织此项工作。评选结果将在2011年1月公布。
  请各学习中心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认真填写评优推荐表(附件1),并于12月15日前将纸质件寄至学院发展研究中心,将电子版打包后发至学院联系人邮箱(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推荐材料请分别存放在不同的文件夹中,文件夹以“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中心名称简写命名)。
  一、评选范围
  1、参加学院学习一学年以上的在籍学生。
  2、修读完学习期间的应修课程,无违纪处分。
  3、历年获得过“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学生不再参加评选。
  二、基本条件
  1、优秀学生   本学年课程平均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单科成绩不低于70分,无重修重考课程。
  2、优秀学生干部   具有良好的文明习惯和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承担学生社团工作,配合学习中心教师开展各种有益的活动;本学年课程平均成绩75分以上(含7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三、推荐要求
  1、优秀学生推荐人数不能超过学习中心总人数的2%。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数不能超过学习中心总人数的1%。
  2、优秀学生、学生干部推荐名额不得超过学院分配名额 (附件2)。
 
  联系人:陈雅鑫       电话:0931—8915179 
  邮箱:289493282@qq.com       邮编:7300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199号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605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