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1年4月全国统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6 00:00:00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关于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2011年考试工作计划》的部署,现将2011年4月统考考试工作安排做如下通知:
  一、考试对象
  凡我院在籍高起本、专升本层次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试安排
  1、考试和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2011年4月23-26日,每门课程考试时间90分钟。
  报名交费:2011年2月12日9:00至3月2日17:00。
  2、考试科目:《大学英语B》、《大学语文B》、《高等数学B》、《计算机基础》一共4门统考课程。
  3、考试方式:四门课程全部实行网上闭卷机考。
  4、考试考点经网考办批准的全国地级以上(含地级)城市及少数县级城市设置的考点,具体名单详见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cdce.cn
  5、考试收费:根据“发改价格【2010】955号”文件规定向考生收取考试费。收费标准:35元/人.科。
  三、信息报送
  1、新增学习中心和第一次报考的考生基本信息请于2011年1月4号-12017报学院考务部,由学院统一上传至网考办统考信息管理系统。
  2、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要求小于40K、尺寸(像素)150×210、JPG格式,不符合照片要求的报考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的联系方式(电话、邮箱)应准确、有效。
  4、各学习中心务必通知考生于2011年2月11日17时后,登陆“考生个人信息管理系统”查证本人基本信息。考生如发现本人基本信息有误,应与所在学习中心联系,并于2011年3月2日17时前由学习中心将基本信息修改申请表报学院考务部,由考务部统一更正。
  四、免考申请
  符合免考条件的学生材料由各学习中心初审原件后,与免考汇总表一并报学院考务部。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请在复印件上用铅笔清晰标注准考证考号、考试地点。如果查无记录将无法申请免考。
  学院平台已经显示免考通过的学生不需重复申报。
  免考信息报送时间为2011年1月6日至3月30日,过期不再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