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教师节 中秋节快乐

发布时间:2011-09-06 00:00:00
    秋风传恩情,明月送祝福。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同时迎来了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向各兄弟院校、合作单位、学习中心的同仁和广大学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真诚的问候。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严寒酷暑,笔耕不辍,老师辛勤耕耘的背影,是世间最美的风景。他们用辛勤的付出,鞭策我们通往理想的大道;用谆谆的教诲,启迪我们做出人生中的每一次选择。无论你是一颗参天大树,还是一颗低矮的灌木,在你的身上,都浇铸过老师辛勤的汗水。
    又是一年金秋季,又是一个佳节到。流走的是时光,留下的是感恩和收获;逝去的是岁月,沉淀的是付出和希望。
    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是老师让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给我们的人生指明航向。在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用短短的文字,表达最深切的祝福。祝福您,亲爱的老师们。祝你们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