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其他活动  /  

关于“2011•国庆瞬影”摄影比赛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6 11:22:01

各学习中心、学生:
   
在各学习中心、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学院“2011•国庆瞬影” 摄影比赛投稿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本次比赛共收集到22家学习中心的272幅作品。
   
为进一步扩大学生参与度,提高校园文化活动的影响力,学院特别开展本次投票活动,请各学习中心、学生登陆学院摄影比赛网站参与投票活动,投票情况和获奖结果将于本次投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揭晓。投票具体事宜如下:
   
一、投票时间:2011年12月6日至2011年12月25日
   
二、投票方式

   (一)登陆学院摄影比赛网站(http://202.100.91.188:8080/lzuvote)。
   (二)进入投票页面后,点击相应作品下方的“投票”或“我要投票”按钮进行投票。
   
三、投票规则及注意事项
   (一)同一IP地址可以为多幅参赛作品投票,但同一作品只能投一票。
   (二)不允许出现恶意刷票行为,如发现有采用技术手段进行刷票的,涉及作品所得票数将被处以减半或清零。
   
四、评选方式
   (一)公众投票排名前30位参赛者将作为入选名单,进行专家评审。
   (二)获奖人选由公众投票与专家投票综合得分确定,其中公众投票占40%,专家评审占60%。
   
五、投票监督
   各学习中心、学生如发现参赛作品中存在侵权行为的,可以通过拨打举报电话、在线留言的方式进行举报,举报时请提供原作品作者及出处,网络作品请提供作品链接。若情况属实,涉及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联 系人:朱燕军
       举报电话:0931-8912218
       学 院QQ:800002857。
       学院邮箱:xshd@lzu.dec.cn


学生服务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