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群英荟萃辞旧岁 龙腾虎跃闹新春——记学院2011年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1-01-20 00:00:00

\

 

\ 

 

\ 

 

\

 

\ 

 

\ 

 

\ 

 

  2011年1月19日, 学院在锦江阳光大酒店举行新年团拜会。景涛副校长、兰州部分学习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海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单回顾了学院在2010年的成绩与收获,向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再创佳绩。
  迎新会首先为劳苦功高的老员工和表现优秀的员工颁出特别奖项。伴随着资源建设中心三位美女的惊艳热舞,团拜会的文艺表演拉开帷幕。今年的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很多身怀绝技的同事都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有轻快活泼的单曲演唱,也有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有异域风情的英文歌朗诵,也有时尚前卫的街舞秀;尤其是轻松搞笑的小品《三句半2.0版》和诙谐幽默的音乐舞剧《过河》将场内的气氛掀入高潮。表演中间还穿插了“齐心协力”、“瞎子背瘸子”、“正话反说”、“眉目传情”等趣味游戏,大家纷纷踊跃参加,每个人都融入其中。明快欢乐的气氛萦绕了整个大厅,丰富的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最后,团拜会在全体员工《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新年新气象。学院在各级领导、各学习中心同仁的给力支持下将乘风破浪,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