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6-13 00:00:00
    2011年6月10日,学院在逸夫科学馆召开了2011年招生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学习中心的代表和学院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军儒主持。
    张海波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努力开创现代远程教育招生工作新局面”的讲话,阐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以国家教育规划纲要为指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招生工作;认真总结招生工作经验,研讨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改进措施和方案;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程序,完善招生工作制度,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他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是远程教育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不但要抢抓机遇,积极开展生源组织工作;还要规范管理,严格招生工作流程;深化服务,努力提高招生工作服务水平。
    梁国胜副院长作了题为“积极发展,规范过程,推动远程教育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对学院5年来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详细分析了招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今后的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招生办公室主任崔芸和技术支撑中心主任于梅英分别就招生业务和技术支撑有关内容做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工作流程、材料收集、考试组织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解释说明。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和学院工作人员就平台建设、材料收集、资格审核、在线机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后,学院组织代表参观考察了素有“陇上小江南”之美誉的国家地质公园——景泰“黄河石林”,使与会代表体验到了热情坦诚的西部风情。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