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我院学生卢治红参加“红色陇原千里行”巡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21 00:00:00
    6月18日,“红色陇原千里行” 大型巡访活动在兰州东方红广场正式启动,我院学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卢治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省军区政治部共同主办的“红色陇原千里行”大型巡访活动,以“重走红色之路,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建设和谐陇原”为主题,通过巡访红色遗迹、深入红色村庄、参观支柱企业、慰问基层党员、访问部队军营、组织党员宣誓等形式,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甘肃精神,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巡访团由“陇人骄子”、优秀大中专学生、基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基层优秀官兵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90人组成,巡访活动第一站是省博物馆和八路军兰州办事处。随后,巡访团将到部分市州展开巡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