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廉洁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1-10-18 13:44:27

    9月29日下午,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永远跟党走”廉洁教育文件精神。

    张海波院长就“永远跟党走”学习活动的背景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不断地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全面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提升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及综合业务水平。

    会上,教学部主任曹琦和资源建设中心主任李睿分别谈了“永远跟党走”学习活动的体会,并详细汇报了前期参加北京网梯公司举办的“泛在学习”的相关情况。

    汇报结束后,全体职工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认为在党员群众中要形成一种良好的风气,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在工作中要持续不断地加强学习,不但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最后,梁国胜副院长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以及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学习和工作,共同为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明天而奋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