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学院卢治红同学荣获“百名学习之星”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12-27 15:39:51
 
\

    为充分发挥远程和继续教育优秀学生在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过程中的示范和激励作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组织了“百名学习之星”评选活动。我院推荐的卢治红同学在众多优秀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百名学习之星”称号。特此报喜。
    卢治红系我院嘉峪关学习中心2010春会计专业学生,现在甘肃海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作。该生凭着对工作的热爱,不断攻克各个生产环节的技术难题;凭着不懈钻研和执著的信念,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凭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工作实践中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技术本领。多年来,他负责自主研发的高强度大口径冶金纸套筒产品,承担企业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攻关项目6项,申报国家专利12项,获得国家专利7项。正是这些骄人成绩,在2011年度全国五一表彰大会上,他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为企业和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学院、在校学生中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