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招生专栏 / 招生通知 / 

关于进一步规范新生报名材料收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06 00:00:00
关于进一步规范
新生报名材料收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新生报名材料的收集工作,保证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新生报名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应于入学考试前结束,并随同入学考试试卷一同寄至学院。
    新生报名材料的整理要求具体如下:
1、新生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新生报名信息确认表、诚信承诺书,如有护理学专业的学生,需提交护士执业资格证复印件。
2、所有证明材料均放置在《考生报考档案卡》内,学生报名材料必须按平台报名顺序依次整理提交。
3、新生数码照片要求图像清晰、蓝底免冠近照,文件命名规则为“身份证号.jpg”,图片尺寸为120×160像素,大小为≤10K。数码照片要求在新生报到前上传至学院平台,电子版于录取工作结束后发至学院相关负责人,无照片的学生将无法取得学籍。
4、各学习中心应认真审核考生入学资格,并如实填写《入学资格审核汇总表》,专升本的学生必须提供专科学历认证报告或网查结果(http://www.chsi.com.cn),无学历认证报告或网查结果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〇一一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