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嘉峪关学习中心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2-06-01 17:01:07

    三月的雄关阳光明媚,春意盎然。3月17日上午,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嘉峪关学习中心举行了2012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张海波、嘉峪关分校党支部书记殷华明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殷华明书记向大会致辞。他首先对各位新生选择就读兰州大学嘉峪关学习中心表示欢迎,并根据远程网络教育的学习特点向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信心;二是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快乐学习;三是要积极和班主任保持联系;四是要解决好工学矛盾,投入学习;五是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兰大的荣誉。张海波院长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兰州大学和网络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院的优秀教学资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努力做到“今天我以兰大为荣,明天兰大以我为傲”。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相关业务负责人还对新生就管理制度、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随后,2012春全体新生在学习中心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上机实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