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山西广播电大公路分校举行2012春网络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2-06-01 17:09:57

    5月4日上午,山西广播电大公路分校举行2012春网络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及2012春网络教育新生参加典礼。工程管理本科班韩雪代表学生发言,冯莉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词。

    程国美书记向新同学介绍了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和公路电大的基本情况,指出现代远程教育的办学特点和资源优势,希望同学们能够逐步适应网络教育的学习模式,充分发挥自主学习的能力,把公路电大作为进一步实现人生理想的加油站。
    于长生校长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努力适应网络教育的学习环境、掌握学习手段、更新学习观念,早日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他表示,学习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一流的学习平台,一流的教学与支持服务,让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学期里,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新生接受了由冯莉主任主讲的远程教育学习指南课程的理论培训,让同学们在第一时间,走进网络教育课堂,了解和掌握网络教育的学习要求、学习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