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关于评选2012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30 11:45:20

各学习中心:

    为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好学、求实进取,根据学院学生工作安排,现开展2012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请各学习中心根据《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稿)》认真组织此项工作。学习中心需根据分配名额认真填写《评优推荐表》(见附件),并于12月20日前将《评优推荐表》电子版发至学生服务部邮箱(ldwyfw@163.com),纸质件经加盖学习中心公章后寄至学院学生服务部。
    一、评选范围
    1、在我院参加网络教育学习一学年以上的在籍学生(201109批次及之前的学生);
    2、原则上已获得过“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学生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
    2、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学院声誉;
    3、树立“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能正确处理工作学习矛盾,按时参加教学活动并完成各学习环节;
    4、本学年中所修学分数应不少于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数;
    5、受违纪处分者一年内不得评选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二)学习及工作要求
    1、优秀学生
    (1)学习态度端正,能熟练掌握远程学习技能,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并较好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2)2012学年课程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分),单科成绩不低于70分,无重考课程。
    2、优秀学生干部
    (1)具有良好的文明习惯和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承担学生工作,配合学习中心老师开展各种有益的活动;
    (2)2012学年课程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分),单科成绩不低于70分,无重考课程。
 
    联系人:刘秀琳             
    电 话:0931-8912218 
    邮 箱:ldwyfw@163.com       
    邮 编:730000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服务部
 
    附件:\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评优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