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金昌电大学习中心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教师代表发言

发布时间:2013-04-03 10:08:25
 
\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金昌分校教师 陈艳敏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参加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3年春新学期开学典礼。我很荣幸代表金昌学习中心的教师作大会发言,在此,向梁院长、张助理和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从事网络教育工作的我校各位同事诚致早安!
    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具有百年的办学历史,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甘肃高等教育的领军者,兰州大学对西部大开发和甘肃的经济腾飞承担着极为重要的智力支撑使命,具有非常关键的作用。今年春季,金昌市有近180名同学选择了在兰州大学进行学历教育,这是你们在人生道路上的正确选择。希望你们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的关系,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在网络教育工作中,我们校外学习中心的老师、班主任是起引导作用、服务作用的力量,导学和助学是我们的主要工作。我们全体教师将会用我们的真心、爱心、热心和耐心为各位同学的学习征程保驾护航,将你们送到理想的彼岸。
    同学们,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也是耕耘的季节,希望的种子已经播下,只要我们辛勤地耕耘,秋天就会有累累的硕果。相信今天你选择了兰大,明天美好的前程将会选择你!让我们一起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祝各位同学学习生活愉快,祝大家学业有成!
    最后再次感谢兰大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