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金昌电大学习中心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

发布时间:2013-04-03 10:39:39
\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金昌分校 201303 行政管理 谷悦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金昌电大校外学习中心2013年春季班的一名新生,我叫谷悦。首先,非常感谢金昌电大今天为我们在这里组织隆重的开学典礼。同时,请允许我作为2013春新生代表对莅临开学典礼的全体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谢意!
    此时此刻,我心中百感交集,能站在讲台上代表同学们发言我倍感荣幸。社会在前进,对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天我们又重新走进学校,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对每一个学生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
    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因为我们了解到网络教育这种新型的教育模式适合我们在职者业余学习,能使我们真正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能真正学到知识、增长才能、提高本领。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因为通过金昌电大老师们的介绍,我们知道了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具有强大的远程教学实力和优异的教学业绩。通过几年的学习,顺利拿到毕业证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心愿,但树立全新的学习理念,掌握学习方法及技能,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真正提高综合素质是我们参加远程学习的最终目的,这将是我们参加网络教育学习的最大收获,会使我们终生受益。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全面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金昌电大的老师给了我们学习上很大的帮助。我相信在以后几年的学习过程中我们会收获很多。“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也会用感恩的心,把我们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谱写壮丽的人生篇章,发挥自己所有的聪明才智,为金昌的美好明天而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最后,衷心祝愿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繁荣兴旺、再谱华章;衷心祝愿各位领导、老师生活美好、工作顺利;衷心祝愿各位同学一帆风顺、事业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