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金昌电大学习中心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发布时间:2013-04-03 10:44:11
 
\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金昌分校 201103 行政管理 张冀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2011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张冀宏,很荣幸能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毕业生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我们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两年来的谆谆教导。其次,对即将踏入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福,祝福你们在这里起航,为放飞的梦想插上翅膀。
    在过去的大专阶段学习生活中,我们学会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回顾这几年的工作和学习,我觉得我们非常幸运——是开放的时代、开放的远程教育理念和教育政策使我们在职学习的梦想成为现实;是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为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是金昌电大的领导和老师们给我们提供了在家门口上重点大学的条件。我们之所以成为了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正是因为我们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我们之所以成为了“优秀”,是因为几年来我们一直处于一个优秀的集体之中。此时此刻,我们从内心深处感恩母校为我们提供学习求知的环境,为我们成长、成才构筑了知识的平台;感恩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对我们人生方向的指导与建议;感恩同学,平日里的互相鼓励、支持与帮助。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我们在座的各位同学“梦”开始的地方,让我们以脚踏实地的作风、用努力拼搏的行动实现理想,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全体毕业生,祝愿2013年春季每一位新同学幸福快乐、前程似锦,祝愿我们兰大网院兴旺发达、再创辉煌!我们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