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平凉电大学习中心举行201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11-05 15:38:57
        2013年5月4日,平凉电大学习中心举行2013年春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平凉电大校长王卫国、副校长巩锋、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张军儒、学生管理部主任白延林、技术支撑中心主任于梅英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平凉电大副校长韩笠主持。
       在会上,张军儒向新同学介绍了兰州大学和网络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鼓励同学们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和生活之间的矛盾,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好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王卫国向新生介绍了学习中心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利用学院先进的网络学习平台,刻苦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兰大毕业生。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12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仪式,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为了尽快让学生熟悉学院规章制度和掌握网上学习方法,会后于梅英就教学管理规定,平台使用流程,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对新生进行了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