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其他活动  /  

关于举办“2013•我们的毕业季”毕业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3 14:46:58

各位同学:

        为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欢送我院201307届毕业生,特举办“2013·我们的毕业季”毕业感言征集活动。
        现面向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全体毕业生征集毕业感言,学生可以用一句简单的话或一首原创小诗等述说自己的毕业心情,也可以收集自己参加网络学习的照片或关于兰大网院、学习中心令你感动的瞬间,并附上简短的文字说明。学院及学习中心的老师也可以送上对学生的毕业祝福。
        感言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他人的专利、著作权及知识产权,内容须契合本次活动主题,杜绝一切反动言论,杜绝人身攻击的言论;摄影作品要求原创,内容要切合主题,健康、自然、清新,分辨率不低于1024*768,采用JPEG文件格式。
       学生可通过学院综合论坛、邮箱及学院官方微博参加活动。
      1.论坛投稿请发帖至综合论坛“毕业生之家”版块(论坛网址:http://bbs.dec.lzu.cn/),发帖标题为“学习中心+姓名+毕业感言”
      2.邮件投稿请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ldwyfw@163.com),邮件主题为“学习中心+姓名+毕业感言”
      3.微博参与请关注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官方微博(腾讯微博http://t.qq.com/lzudec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zudec/)。
      活动结束后,学院将评选出若干精彩、真诚的毕业感言,并颁发纪念品。活动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25日。
 
 
 
    联系人:刘秀琳  谷文婷
    电  话:0931-8912218
    邮  箱:ldwyfw@163.com
    邮  编:730000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学生服务部
 
 
 
 
 
 
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