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甘肃临夏电大学习中心举行201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04-01 15:25:42

    2013年3月31日上午,甘肃临夏电大学习中心举行了201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对外合作部主任冉繁军、学生管理部主任白延林、技术支撑中心主任于梅英出席了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临夏学习中心老师吉四峰主持,苏延明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中心基本情况,并号召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做到学习有效率,工作有成效,生活更愉快。冉主任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网络学习的特点,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勤奋学习,比学赶帮,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仪式结束后,学院技术支撑中心主任于梅英向新同学做了管理制度平台的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并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随后,学习中心组织学生进行了上机培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