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校党委宣布任命田中禾教授为网络教育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3-04-09 17:02:58
\
 
    4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院长任命大会。兰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党委组织部部长曹爱辉,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明主持。
    组织部部长曹爱辉在会上宣读了学校任命田中禾同志为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黄飞跃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的通知。
 
                                                      

 二〇一三年四月八日

 

附:田中禾院长简介

 

\
 

        田中禾,四川乐至人。教授,研究生导师。曾担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现任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兼任了教育部高等学院会计学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中央直属企事业单位会计学会顾问、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协会副会长、甘肃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理事、甘肃省审计学会常务理事、甘肃省管理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评标专家(工商管理领域)、财政部驻甘肃省财务检查专员办事处财务监督专家等职务。

       田中禾教授在科研工作领域中潜心研究当代财务、会计基本理论和方法,并积极探索在企业管理实践中的应用,出版专著和教材7部,发表专业学术论文60余篇;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20余项。主讲的《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课程分别获得国家网络教育精品课程和甘肃省精品课程,曾获得过兰州大学和甘肃省教学成果奖及兰州大学师德标兵、教学名师、甘肃省师德标兵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