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甘肃张掖电大等三家学习中心分别举行201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16 11:09:39

    2013年4月13、14日,甘肃张掖电大、中共平凉市委党校和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分别举行了201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冉繁军、学生管理部主任白延林和技术支撑中心工作人员分别赴张掖、酒泉、平凉出席了大会。

    开学典礼上,冉主任和白主任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网络学习的特点,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会议期间,举行了“2012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仪式,向12名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仪式结束后,学院技术支撑中心工作人员向新生做了管理制度、平台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并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随后,学习中心组织学生进行了上机培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