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田中禾院长入选新一届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3-04-27 14:29:26

    日前,教育部下发通知,公布了2013-2017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网络教育学院院长田中禾教授入选为本届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届为经济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兰州大学共有27位教师入选新一届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认真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选聘的。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将由教育部颁发聘书聘任,任期自2013年4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附件:\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xls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