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副校长安黎哲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11 15:43:36

    9月9日下午,副校长安黎哲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资处、继续教育学院总支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中禾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学校进一步明确网络教育在学校工作中的定位,帮助解决事业快速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学院将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网络教育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学校的办学要求,加强内部建设和学习中心建设工作,以稳定规模、调整结构、提高质量、促进发展为重点,提高办学水平。
    安黎哲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指出,网络教育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以迎接教育部的试点评估为契机,解决好机构与岗位职数不足的问题;发展品牌效应,扩大社会影响,更好的服务社会;关心学生学习,组织学生利用好校内资源,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利用综合大学的办学优势,加强专业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习中心建设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