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和出版社举行“网络课程资源共建工程”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3-09-30 14:38:18

    为更好地利用出版社教学科研服务功能,提高学院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水平。学院和出版社于2013年9月29日上午举行了“网络课程资源共建工程”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田中禾院长和崔明社长代表签约双方做了发言。田中禾强调网络教育已经进入快速发展和规范发展的阶段,网络教育的发展迫切需求优质教学资源的建设。学院与出版社共同建设网络教育课程资源,制作出优质的教学资源,是促进我校网络教育水平和推进教学改革的战略性工程。学院与出版社将秉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和教育部的法规政策,整合学校优秀的教学资源,不断探索双方合作共建的新模式,将课程资源建设工程推向健康、持续地发展道路。崔明指出,网络教育学院和出版社网络课程资源共建工程的启动,是出版社教育资源数字化出版的积极探索。出版社将以此为契机,抓好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做好优秀教学资源、精品课程的建设、宣传和推广工作。
   
双方还就“网络课程资源共建工程”的建设目标、建设计划、实施思路等事项达成共识。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地完成这项工程,努力提高我校网络教育课程资源和数字化出版物的建设水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