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与金昌电大召开教学评估筹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0-16 14:39:49

 

 

20131012日,田中禾院长、梁国胜副院长等到金昌电大学习中心调研迎评筹备工作,并召开了教学评估筹备工作研讨会。金昌电大学习中心朱维学校长、尹瑛副校长、耿培军副校长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维学校长主持。

耿培军介绍了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尹瑛就网络教育的教学管理、学习过程和学习服务等内容作了发言。六位班主任代表就所带班级情况做了工作汇报。田中禾认真听取了发言后指出网络教育的关键在于技术支撑、资源建设和管理与服务。我们要严格按照国家和教育部的政策法规开展网络教育工作;要迎合时代潮流,充分利用当前信息技术和通讯技术为网络教育所提供的条件,加强技术支撑建设,为更好的开展网络教育提供保障;通过制作符合成人在职学习特点的教学资源,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习主动性;从管理上明确学习中心的办学定位,学习中心直接面对学生,在学生管理、助学服务等方面作用重大,双方要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的基本原则,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和助学、督学支持服务体系,努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实用性专业人才,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就教学内容、学生活动、过程管理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认为将以迎接教育部的试点评估为契机,加强建设,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与服务水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