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暨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9-10 16:54:46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师德馨香欢聚一堂 … …
    9月9日,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为主题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通过这种别开生面、寓意深远的方式共同庆祝教师节。会议由梁国胜副院长主持。
    田中禾院长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改变作风,促进发展”为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分析了网络教育的现状和未来。他指出学院的发展平台比较建全,网络教育品牌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但今后的道路还任重道远。学院将以“稳定规模,调整结构,提高质量,促进发展”为重点走内涵发展的道路。他号召大家要时刻保持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向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会上还对教学科研论文征集活动中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张军儒助理就“如何撰写学术性论文”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组织大家围绕“教学运行”、“学习中心建设”、“技术支持”、“学习服务与校园文化建设”等主题分别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积极发言、踊跃参与,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