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评选兰州大学继续教育2014年度“优秀教学站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1 11:09:33

各教学站点:

    为认真总结2014年度工作,带动各教学站点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学院决定评选兰州大学继续教育2014年度优秀教学站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连续三年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教学站点。

二、评选条件

    1.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继续教育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与学院签订的办学协议。

    2.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健全,专职管理人员配备完整,教学站点负责人尽职尽责。

    3.管理规范,教学管理资料齐备,规章制度健全,能保障教学各环节和各项措施的落实。

    4.密切联系学生,积极做好学生的政治思想工作。

    5.学生咨询及反馈渠道畅通、便利,信息反馈及时,能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辅导,并获学生首肯。

    6.及时、准确报送各类信息;严格按标准收取学费,并及时上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教学站点,不能参加评选:

    1.未通过教育主管部门年检年审者;

    2.因教学管理不到位(或违规)发生投诉现象并被查实者;

    3.考试过程出现大面积违纪现象者。

三、评选程序

    1.提交“2014年度教学站点工作总结”(总结要点见附件)。

    2.学院委托校外站点管理部审核总结材料,并组织考核、评议,提出2014年度优秀教学站点”推荐名单。

    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表彰的“优秀教学站点”名单。

四、表彰奖励

    学院授予被表彰者兰州大学继续教育2014年度优秀教学站点”荣誉称号,并在2014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上颁发奖牌。

    各教学站点务必填写附件、加盖教学站点公章,于20141120日前寄送至学院校外站点管理部,并将电子文稿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史小春电  话:0931-8915689

    邮箱:2058907696@qq.com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199号杏林楼614

    邮政编码:730000

    附件:兰州大学继续教育2014年度教学站点工作总结(样表).doc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