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教育 / 通知公告 /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4-12-09 18:09:00

      \
        12月19日上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医学南校区西楼219会议室向全体职工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学校第八督导小组组长陈卫东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田中禾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飞跃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会前准备、会议过程、会后打算三方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表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阶段性,但反对“四风”、转变作风却具有长期性。下一阶段,学院将围绕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原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并为契机,以加强思想武装,转变工作作风为主线;以提高领导班子勇于担当的意识,提升驾驭全局的能力为核心;以构建科学有序高效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为重点;以激发干部职工的内在潜能,推动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内涵和外延的协调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学习,继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不断完善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在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事项台账逐项落实的同时,着力构建“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巩固并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之后,田中禾从拓宽工作视野、增强忧患意识,制定建设计划、促进两院融合,明确管理机制、推动事业发展,加强课程建设、丰富办学资源,加强内涵建设、拓展办学空间,打造特色项目、拓宽服务面向6个方面通报了学院整改事项台账落实的进展情况,并指出:学院下一步的整改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各位同仁凝心聚力,为完成预定的整改任务,身体力行、群策群力,在促进整改事项落实的同时,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也得到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