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努力开创网络与继续教育新局面——学院召开2014春新学期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05 14:01:48


    34日,学院召开2014春新学期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飞跃主持。
   
田中禾院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全校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网络与继续教育发展形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努力开创网络与继续教育新局面”的主题报告。指出在国家教育改革大背景下,网络与继续教育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认真分析了学院在合并初期亟待解决的任务,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学院2014年工作要点,加快资源整合,按时完成工作计划。
   
梁国胜副院长安排了2014春考试相关工作,并强调了考试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希望各位老师尽职尽责,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组织全院职工观看学习了《每月一课》廉政教育视频,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
   
黄飞跃书记作了大会总结,他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全体职工能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树新风、扬正气,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开创网络与继续教育新局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