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召开“继续教育教学平台建设需求分析暨优秀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4-30 14:03:50

42830日,学院召开继续教育教学平台建设需求分析暨优秀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郭明宙,弘成教育集团副总裁朱夏、业务分析部经理程琦,学院领导以及招生、教学、学生管理、财务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目前,继续教育的教学工作主要以面授为主,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继续教育通过网络教学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学院通过改革现有继续教育的教学模式,建设继续教育教学平台;同时,为了充分利用学院丰富的网络教育教学资源,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平台,计划在校内共享网络教育优秀教学资源。会上,参会人员对前期继续教育教学平台运行业务内容、流程等做了热烈讨论,形成了详细的建设方案,为尽早实现继续教育网上学习打好基础;对优秀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做了深入地交流和分析,初步确定了教学平台总体设计方案,为下一步优秀网络教学资源校内共享做好了铺垫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