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

发布时间:2014-04-30 14:38:10

429日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医学校区杏林楼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出席兰州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飞跃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之后,主持人介绍了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包括选票填写方式、应选人数、差额人数、代表结构要求等在内的注意事项;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兰州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2名(干部党员、教师党员各1名),并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
   
在统计选票期间,黄飞跃代表党总支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开展2014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与会党员观看了“拒腐防变每月一课”视频——《狠刹浪费之风》和《牢固树立法治理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