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非洲现代远程教育访问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4-06-16 15:56:00
     2014613日上午,由坦桑尼亚、南苏丹、加纳等11个国家23位教育部官员组成的非洲现代远程教育访问团来我校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在逸夫科学馆114会议室与访问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陆为国副处长主持,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田中禾院长、梁国胜副院长和技术支撑、资源建设等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国胜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历程,展示了管理模式、教学模式、质量控制、学习服务、技术支撑、优秀资源等环节,并现场演示了微课程教学资源。与会人员就微课程建设、教学实践、生源组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扩大了我校现代远程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将来更好地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积累了经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