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安黎哲副校长为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4-09-15 11:37:49

 

95日,副校长安黎哲,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中禾、副院长梁国胜等一行6人在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参加“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成立仪式。

在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安黎哲一行参观考察了教学场地、机房、部分实训室和学习中心办公场所,向学习中心工作人员强调了网络教育的特点、招生政策等事项,提出了教务管理、学务管理、学习支持服务以及教学管理平台使用等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必要的技术指导。

随后,安黎哲一行以及固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朴凤兰,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永存、党委书记王烈松、纪委书记孙剑锋、副院长严忠成、副院长任清、工会主席赵晓云、成人教育部主任马万仓等出席“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成立仪式。固原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志坚主持仪式,黄永存致欢迎词。

安黎哲即席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我校网络教育已经取得的成就,并对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的加盟表示欢迎。他指出,这种合作关系,将会带领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进入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教学领域,并为提升固原地区的人才素质,壮大人才队伍产生积极影响。安黎哲强调,学习中心作为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对教学质量的影响至关重要,尤其在招生组织、考风考纪建设和学习支持服务等关键环节中务必严格要求、规范操作。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兰州大学的网络教育办得更好,赢得更多学生的认可,为推进继续教育改革、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安黎哲、田中禾与朴凤兰、黄永存共同为“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揭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