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关于评选2014年度网络教育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5 15:38:33

各学习中心:

为发挥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学生勤奋求学、开拓进取,推动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促进学风建设,根据《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网教院发[2014]210号),现开展2014年度网络教育“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1.在我院参加网络教育学习满一年的在籍学生(201303批次、201309批次);

    2.原则上已获得过“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学生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一)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集体;

    3.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学院声誉;

    4.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按时参加教学活动并完成各学习环节;

    5.能正确处理工作学习矛盾,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6.参评学生只能参加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其中一项评选,原则上历届获优学生不再参评;

7.无违纪处分记录,没有无故不缴纳学费行为。

 (二)学习及工作要求

    1.优秀学生

  1)学习态度端正,熟练掌握学习技能,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并较好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习成绩优秀;

 (2)学年课程平均成绩75分以上(含7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70分,无重修重考课程。

 (3)在本职岗位上利用专业知识做出突出成绩者,如发表论文、发明专利、技术革新等,学院予以优先考虑。

    2.优秀学生干部

   1)认真负责,热心班级工作,主动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承担学生社会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配合学习中心、函授站(教学点)或任课教师开展各种有益的活动,工作成绩显著。

   (2)学年课程平均成绩70分以上(含70分),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三)写作要求

 1.写作主题:          也美丽。

 2.要求个人原创作品,主题突出,逻辑清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严禁抄袭及下载,如发现作品抄袭即取消评优资格;

 3.体裁不限,文章正文标题用黑体三号字,正文内容用宋体五号字,行距1.5倍,字数在800字以上;

 4.文章后请附五寸生活照一张(电子版),照片格式为.jpg

三、评选形式

 1.学习中心推荐

各学习中心根据《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认真组织此项工作。学习中心需根据预分配名额认真填写《评优推荐表》(见附件),并于1231日前将《评优推荐表》、稿件、照片及其他获奖材料电子版压缩后发至学院指定邮箱(ldwyfw@163.com),邮件主题为:“2014年评优材料+学习中心名称”。

注:《评优推荐表》先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学院指定邮箱,审核通过后通知各学习中心再将合格的《评优推荐表》纸质件经学习中心签字盖章后寄至学院。

 2.学生自荐

符合评选要求的学生可自行下载填写《评优推荐表》(见附件),并于1231日前将《评优推荐表》、稿件、照片及其他获奖材料电子版压缩后发至学院指定邮箱(ldwyfw@163.com),邮件主题为:“2014年评优材料+学习中心名称+姓名”。

注:评优自荐学生审核通过后,学生服务中心将《评优推荐表》发送至学生所在学习中心,经学习中心签字盖章后寄回学院。

 

 

    联系人:谷文婷          

     话:0931-8912218            

     箱:ldwyfw@163.com      

     编:730000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杏林楼 606

 

 

附件: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评优推荐表.doc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