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2015年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30 14:53:00

各学习中心、教学站点:
   
MOOCS概念和在线教育理念风起云涌,中国教育也正进入“互联网+”时代。在教育部推动我国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的背景下,信息化引领的“函授、夜大、网络教育三教融合即将拉开帷幕,网络与继续教育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为了加强合作,促进交流,更新观念,谋求发展,学院定于2015115-7日在甘肃﹒兰州召开以“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学习中心(教学站点)工作会议,深入分析新形势下网络与继续教育的发展趋势,积极探索网络与继续教育的教学模式,以及夜大、函授、网络教育融合发展的新途径。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5115-7日(5日报到,7日返程)
  会议地点:兰州大学逸夫科学馆
 
代表入住:萃英大酒店(标间或单间: 280元)
 二、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参会要求
   
各学习中心(教学站点)派负责人、教学业务人员1-2名参会。本次会议通过学院会议管理系统报名,请尽快落实参会人员并登录系统填报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为1031日。
  会议专题网站: http://2015.dec.lzu.cn/ 
  
技术支持:张珂;电话:0931-8915178,13893158531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伟彤
  电  话:0931-8912151,18609319059 
  
  真:0931-8912151 
  E-mail:wlxy@lzu.edu.cn 
 
五、注意事项
  
1、坚持节俭办会的原则,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与会人员参考乘车路线自行前往会议地点报到。
  
2与会人员务必按时登录年会专题网页会议报名系统填报个人信息,以便提前预定房间并安排有关事项。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附件: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评优办法.doc